分分时时彩

专注群集优化推行,SEO品牌推行专家

作者:爱拼分分时时彩-分分时时彩分析2018-1-11 17:27分类: 群集营销 标签: 爱拼分分时时彩-分分时时彩分析 南京SEO SEO SEO品牌

timg.jpg 

A

 

AARRR(Acquisition、Activation、Retention、Revenue、Refer这个五个单词的缩写)

 

划分对应这一款移动应用生命周期中的5个主要环节:取得用户(Acquisition)、前进生动度(Activation)、前进生涯率(Retention)、取得支出(Revenue)、自撒播(Refer)

 

ACU(Average Concurrent Users)匀称同时在线用户人数

 

Ad Exchange 广告生意营业平台.   广告生意营业平台是一个手艺平台,在浩荡的广告群集供应的流量的基础长阻拦竞价生意。

 

Ad network  广告平台/广告群集 .  要害功效是整合了网站所供应的广告位资源,使其知足广告主投放广告的需求。

 

APA(Active Payment Account)生动付用度户数.   统计时间区间内,告成付费的用户数。浅易以月计。假定按月阻拦盘算,则有以下关系:APA=MAU*MPR 其中MAU为月生动用户数,MPR为月付费率。

 

ARPU(Average Revenue per Uers)匀称每用户支出.    统计时间区间内,生动用户对产物发生的匀称支出。浅易以月计。

 

ARPU=收益/用户数

 

ARPU=收益/MAU    盘算要领:产物总支出除以产物的总生动用户数,浅易凭证月来盘算,即ARPU=月总支出/月生动用户数(MAU) 

 

ARPPU(Average Revenue per Paying User)匀称每付用度户支出 .统计时间区间内,付用度户对产物供献的匀称支出。浅易以月计。

 

ARPPU=收益/付用度户数

 

ARPPU=收益/APA

 

 ASM(App Store Search  Marketing)苹果应用市廛搜索广告

 

ASO (App Store Optimization)应用市场搜索优化

 

B

 

Banner横幅图片形式

 

BD (Business Development)商务拓展

 

BU制(Buisness Unit)将每个营业单元自力核算资源,用以推敲每个BU的供献率及资源消耗情形。

 

C

 

CAC(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用户取得资源(浅易也称作CPA)

 

CP(Content Provider)内容供应商

 

CPA(Cost-per-Action)每次激活的用度。现在移动端,结算到激活的占多数,也有部门按注册结算。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按应用广告的点击计费。

 

CPC(Cost Per Customer )用户取得资源=推行资源/有用新增用户

 

CPD(Cost per Download)即按下载付费,用度=现实下载量*下载单价。

 

CPI(cost per install) 是按每次装配收费。

 

CPM  (Cost Per Mille,或许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按应用广告的千次展示计费,千人资源=(广告用度/到达人数)×1000;

 

CPS(Cost-Per-Sale)按发卖付费,既分红形式结算。

 

CPT( cost-per-time)即按展示时长收费,而这个Time能够是Day/Week/Month/Season/Year。

 

CPV(cost-per-visit)每个会见资源,较少被应用。

 

CR(Conversions Rates)注册转化率

=事实注册成为用户/会见了某种渠道(如推行链接、APP下载市场)的总人数

DAOT/AT(Daily Avg.Online Time)生动用户匀称逐日在线时长。

即:日总在线时长/日生动用户数。浅易的精略盘算公司:AT=ACU*24/DAU

 

D

 

DAU(Daily Active Users)日生动用户数.  逐日掀开应用产物的用户数

 

Day 1 Churn Ratio日流掉落率

统计日应用产物,但随后七日未应用的用户占统计日生动用户比例,此界说按需求可延伸不雅不雅测长度。

 

Day 7 Churn Ratio周流掉落率

上周应用过,但本周未应用的用户占上周周生动用户比例

 

Day 30 Churn Ratio月流掉落率

上个月应用过产物,但本月未应用的用户占上个月月生动用户比例。

 

DEC(Daily Engagement Count)日加入次数

多用于游戏,用户对移动游戏的应用记为一次加入,克期加入次数就是用户逐日对游戏的加入总次数。

 

DMP(Data-Management Platform)数据治理平台

数据治理平台能够赞助一切触及广告库存购置和出售的各方治理其数据、更便利地应用第三方数据、增强他们对一切这些数据的明确、传回数据或将定制数据传入某一平台,以阻拦更好地定位。

 

DNU(Daily New Users)日新增用户数

逐日激活/注册的用户数。也能够或许说是激活或注册,看自己界说。

 

Day 1/3/7/30 Retention Ratio第二天/三日/七日/月生涯率

日新增用户在第二天/第三日/第七日/第三十日(不含首次启动当天)启动的用户数占新增用户比例。生涯率须要阻拦耐久跟踪,凭证须要可设定30日、60日或许90日。

 

DSP(Demand Side Platform)广告主需求方

为广告主供应跨竞价市场、跨平台、跨终真个法式模范模范化广告投放平台,经由历程数据整合、剖析完成基于受众的精准投放。

 

E

 

EDM (Email Direct Marketing)电子邮件营销

 

G

 

GMV(Gross Merchandise Voltume )(一段时间内)成交总额

 

K

 

K-Factor:K因子

 

K-Factor=熏染率*转化率

转化率:当熏染后转化为新用户的比率。

熏染率:每个用户发送的约请数目,浅易取匀称值。

 

K>1,产物用户群经由历程自撒播增添较快;

 

K<1,产物用户群到达一定规模后就会阻拦经由历程自撒播增添。

 

KOL(Key Opinion Leader)控制话语权的那些人

 

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症毕事迹目的

 

O

 

 

OGC ( Occupationally-generated Content) 职业临盆内容

 

P

 

 

PCU(Peak Concurrent Users)最高同时在线用户人数

 

Programmatic Buying 法式模范模范化购置

指的是经由历程数字平台,代表广告主,自动地推行广告媒体购置的流程。与之相对的是传统的人力购置的要领。法式模范模范化购置的完成通常依附于需求方平台DSP和广告生意营业平台Ad Exchange。它网罗RTB实时竞价形式和non-RTB非实时竞价形式。

 

PDB(Programmatic Direct Buy)私有法式模范模范化购置

质朴来讲广告主经由历程PDB私有采买媒体后,便可以经由历程DSP阻拦投放,虽然PDB也不是谁都合适,自己体量及市场都较量大的品牌能够越发合适PDB的要领。

 

PGC( Professional Generated Content)专业临盆内容。

 

Premium Inventory溢价资源

像各个门户的初版的新闻页面,是各个广告主争抢的主要职位。如新浪微博的分分时时彩banner

 

PMP( Private Market Place)私有生意营业市场

它是将传统的私有生意营业要领与法式模范模范化广告的使命要领相联络的新互联网广告生意营业形式。广告主事后推销或许预订广告位,取得优良流量,再用法式模范模范化的要领来治理这些流量的广告投放,让受众只看到自己想看的广告。

 

I

 

Interstitial插屏广告

 

IDP (iOS Development Enterprise Program)苹果开发者证书

 

L

 

Life Time生命周期

一个用户从第一次加入游戏,到最后一次加入游戏之间的时间,浅易盘算匀称值。

Long Tail Keyword长尾要害词,非目的要害词但也能够或许带来搜索流量的要害词

LTV(Life Time Value)生命周期价值

 

用户在生命周期内为该游戏创作缔造的支出总计。可以算作是一个耐久累计的ARPU值。

 

盘算要领:对每个用户的匀称LTV盘算以下:

 

LTV=ARPU*LT(按月计匀称生命周期)

 

其中LT为Life Time,即生命周期,凭证月统计,也就是玩家生涯在游戏中的匀称月的数目。

 

例如,一款产物的ARPU=2元,LT=5,那么LTV=2*5=10元。

 

M

 

 

MAU(Monthly Active Users)月生动用户数

比来一个月(含当日的30天)登录过应用的用户数,浅易凭证自然月盘算。

 

MPR(Monthly Payment Ratio)月付费率

 

统计时间区间内,付用度户占生动用户的比例。浅易以月计。盘算公式:MPR=APA/MAU 其中APA为月付用度户数

 

MVP(Minimum Viable Product )最简化可实验产物

 

N

 

Native Advertising (Native Ads),原生广告

 

New Users Converstion Rate新用户转化率

 

可凭证渠道阻拦划分,Clicks->Install->Register->Login

 

R

 

Remnant Inventory冗余资源

长尾的流量很小的页面上的广告位,如某小游戏网站点击深刻某个页面以后的一个广告位

 

RTB(Real Time Bidding)实时竞价

与传统的PPC广告(凭证用户数目计费)、CPM广告(一千次浏览计费)、CPC广告(每点击一次计费)、Monthly Flat(包月计费)、Daily Flat(包天计费)等相比,RTB就是在每个广告展示暴光的基础长阻拦竞价。

 

S

 

SDK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

 

SEM (Search Engine Marketing)搜索引擎营销

 

SEO(sea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

 

SKU (Stock Keeping Unit) 库存量单元),即库存收支计量的单元。

 

SP (Service Provider)服务供应商

 

SNS (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社交群集服务

 

SWOT企业战略剖析法(Strengths优势、Weaknesss优势、Opportunites时机、Threats威逼)

 

U

 

Users Churn用户流掉落

统计时间区间内,用户在不应时代脱离产物的情形。

 

UCD(User Centered Design)是指以用户为中央的设计。是在设计历程当中以用户体验为设计决议妄图的中央,强挪用户优先的设计形式。

 

UE/UE(User Experience)用户体验

 

UGC (User Generated Content)用户天生内容

 

Users Retention用户生涯

统计时间区间内,新增用户在随后不应时代的启动应用情形。

 

W

 

WAU(Weekly Active Users)周生动用户数

比来一周(含当日的7天)启动应用产物的用户数,浅易凭证自然周阻拦盘算。

 

温馨提醒若有转载或援用以上内容之须要,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谢谢协作!
分享本文至:

已有 0/307 人加入

揭晓议论: